墙头巨多,在不同的墙头反复横跳
迷之CP体质,偶尔会踩进冷坑

【锤基】Hunting (警察锤×黑道基)

大概是锤→→→←(?)基这样的?

是警察和黑道大佬

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往下拉



事情发生得很突然。


坐在豪华包间里的约顿海姆现任首领Loki Laufeyson还在和面前的军火商头子谈笑风生,眼看着马上就能做成一笔好生意,军火商头子承诺给出足够量的军火时,他所在的全阿斯加德最好的酒店,突然间整栋大楼停电了。


黑暗降临的那一瞬间,所有人立刻警觉地站起来,谁都不确定是不是对方的把戏。Loki悄悄地把随身携带的小刀别到袖子里,防止军火商有进一步的动作。在这家酒店里做交易是军火商的注意,所以这场停电不能排除他的嫌疑。Loki完全可以认为军火商为了更大的利益设下陷阱让Loki自己跳进去——但是,这太麻烦了,也太过愚蠢,很容易将警察招来。


“条子!——是条子来了!”


门外传来手下的喊声。


Loki神色一凛,一把抓起军火商的衣领,质问他:“怎么回事?!”好了,现在他也许可以消除对军火商的怀疑了,毕竟他不认为军火商会有这么蠢而且有这么大的胆量,把自己的位置暴露在警察眼皮底下。


眼下的状况并不能让他们思考太多,军火商还没来得及回答Loki的问题,又被一个突发事件给打断了。


“砰——”其来的爆炸。


爆炸从一楼开始往上蔓延,声音很快停止,紧接着就是烈焰开始往上奔腾,火舌吞噬了酒店华丽的家具和昂贵的收藏品,继续贪婪地往上爬去。

 


Thor Odinson撞开包间的房门,内部不出意料的空无一人。Thor在十个小时前收到了Loki Laufeyson要和一个军火头子做交易的情报。他在这家酒店里做好各种埋伏,计划这家酒店里将Loki抓到手。然而Loki Laufeyson是一个狡诈而又极度聪明的家伙,他有无数种方法让自己脱离危险的境地。新官上任的Thor每次任务都时完美完成,却屡屡在Loki那里碰壁。


但这次令Thor没有想到的是,Loki这一次为了逃跑,竟敢公然炸掉一家酒店。Thor不知道自己担忧的感情从何而来,但他并不希望有除了他以外的人抓住或者是杀掉Loki。

 


Loki在一片昏暗的逃生通道中艰难地行走。


头顶上的灯光不停地在闪烁,空气中弥漫着硝烟的味道,和Loki身上淡淡的血腥味混杂在一起,令他恶心作呕。


爆炸声早已停止,火焰也被控制住了。


Loki扶着墙壁慢慢走着,脸色阴沉得可怕。这一次是他这么多年来最狼狈的一次,对上Thor也没有这么狼狈过。现在回想起来,也许是那个军火头子故意把情报泄露给警方,并在酒店里提前做好炸弹,等交易已完成警察一来,理科轻松的就能把Loki和警察全部一网打尽。可惜的是他没料到Loki的银舌头有多难缠,和警察竟然在交易未成功的时候就开始行动,逼迫他提前按下炸弹的按钮,然后坐上早已准备好了的直升机逃之夭夭,还顺便在一片混乱中拿走了Loki那两箱纸币。


Loki把衣服撕成布条,不顾昂贵的价格把衣服当绷带用,包住受伤的部位,他狠狠地擦掉嘴角的血沫,咬牙切齿,暗想下次一定要那个军火头子付出代价。


这一次交易Loki为了表示诚意,特意只带了几个心腹手下,然而在刚才的以外和混乱的场面中,他和手下失散,失去联系,手机打不通,任何通讯工具都不在信号服务范围内。Loki气得把手机摔倒墙壁上,手机砸到墙壁上解体,零碎的部件撒了一地,外壳和屏幕摔得粉碎。


眼前似乎有了亮光,应该是快要到出口了。Loki加快脚步,走到门边观察了一下,这是一个安全的楼层,没有被火焰波及。他小心翼翼地走进去,四处张望,看到了一个拿着手电筒的身影,还时不时拿着对讲机交流。Loki内心警铃大作,那是一个警察。


Loki悄悄地猫着腰走到他身后,想趁他不注意先把他摞倒。Loki趁那警察不注意,用膝盖狠狠地顶上去,然后把他的手电筒打落,把对讲机一脚踹到老远,最后一把抓住他肌肉健壮的胳膊,用力反到身后,把警察按到一张餐桌上。


Loki自认为应该把警察给干翻了,微喘着气,整理好自己准备趁机离开时,突然被抓住手臂,给摁到了地上。


“Loki Laufeyson.”Thor喘着粗气,正是这Loki的绿眼睛,身上每一个细胞都在传达着兴奋二字。


Loki看到是一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警察,登时气不打一处来,一拳头抡到Thor的俊脸上,被反应迅速的Thor立刻握住。Loki的另一只手失去了Thor的束缚,用力一个拳头砸到了Thor的胸膛上,又用腿踹到Thor的腰部,把Thor反压回地上。


主导权更换。


Loki气喘吁吁地按着Thor的双臂,钳住Thor的双腿,恶狠狠地等着Thor,气得咬牙切齿:“Thor Odinson,我走到哪你就跟到哪,你他妈是不是喜欢老子?!”


Loki气昏了头,又愤怒地地挥了一拳揍在Thor的脸上,打完后猛然发现,他放松了对Thor的控制。


被解放了一只手的Thor悄悄地摸出手铐,迅速地拷在Loki的手腕上,不等Loki反应过来,握住他的后颈,猛地一用力把他翻身压到地上,再拷上另一只手。


“咔嚓。”


Loki愣愣地看着自己的手腕被铐住,然后被压回到地上,那引以为傲的反应力在Thor面前完全失去了作用。


Thor紧紧盯着Loki的脸:


“Loki Laufeyson

I got you.”

 

END


评论(3)
热度(8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等风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